蓝牙5.4加持!华硕全新旗舰Zenfone 11 Ultra即将来袭

   时间:2024-01-17 09:02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1月17日消息,华硕即将推出的全新旗舰手机Zenfone 11 Ultra近日已通过印尼SDPPI认证,预示着该手机距离正式发布又近了一步。尽管目前关于Zenfone 11 Ultra的具体售价和上市时间还未公布,但业界普遍预计其将在今年上半年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作为华硕品牌的又一力作,Zenfone 11 Ultra在配置和性能上均有着不俗的表现。据悉,该手机型号为“华硕_AI2401_H”,已在认证数据库中正式亮相。此外,这款手机早前还曾在蓝牙SIG认证平台上出现,一同通过认证的还有华硕的ROG Phone 8系列手机。蓝牙SIG数据库的资料显示,Zenfone 11 Ultra将支持5.4版本的蓝牙连接,为用户带来更加稳定和高效的蓝牙体验。

据数据世界了解,Zenfone 11 Ultra的推出打破了此前关于Zenfone 10将是该系列最后一款手机的传闻。作为华硕Zenfone系列的最新成员,Zenfone 11 Ultra无疑将继承该系列一贯的高端品质和创新精神。而华硕Zenfone 10作为一款小屏旗舰,其配备的5.92英寸AMOLED屏幕、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以及强大的摄像功能等配置,也为Zenfone 11 Ultra的发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至于Zenfone 11 Ultra在配置和性能上会有哪些新的突破和升级,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作为华硕品牌的全新旗舰手机,Zenfone 11 Ultra必将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