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30系列新机海报曝光 曲面屏+中置挖孔设计吸睛

   时间:2024-01-16 15:3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1月16日消息,近日,有关vivo即将推出V30系列新机的消息在科技圈内掀起波澜。尽管官方尚未正式发布,但疑似该系列手机的海报图片已经抢先在网络上曝光。

据数据世界了解,此次vivo V30系列预计将包括V30、V30 Pro以及已经亮相的V30 Lite三款机型。而泄露的海报图片则为我们揭示了其中一款神秘新机的部分面貌。从海报中可以看出,这款新机采用了曲面显示屏和中置挖孔设计,边框极窄,但顶部和底部相对较宽。手机的电源键和音量键被安置在机身右侧,而后置摄像头模块则呈现出独特的方形设计,边角圆润。

目前,vivo V30和V30 Pro两款机型已在多个认证平台上现身,包括BIS数据库等。此外,V30 Pro还获得了全球其他认证平台的许可,涉及NBTC、TDRA、IMDA、Bluetooth SIG和SDPPI数据库等。这些迹象均表明,vivo V30系列的发布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有外媒分析认为,考虑到vivo V29和V29 Pro在设计上的相似性,泄露的海报图片中的手机很可能是即将发布的V30或V30 Pro其中之一。不过,具体哪款机型以及该系列的详细配置和价格等信息,仍有待vivo官方在后续的发布活动中揭晓。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