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钜惠!苹果热销产品限时降价,优惠不等人

   时间:2024-01-15 16:2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月15日消息,苹果中国近日宣布将启动“迎新春限时优惠”活动,以庆祝新年的到来。此次优惠活动将于1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涵盖手机、电脑、平板等多种热销产品,最高优惠幅度达到800元。

此次苹果中国的新年优惠活动,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购买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等最新机型的消费者,最高可享受到500元的立减优惠。而对于购买13英寸或15英寸MacBook Air(M2芯片机型)以及13英寸MacBook Air(M1芯片机型)的消费者来说,更是可以享受到最高800元的立减优惠。此外,iPad、Apple Watch SE、AirPods等热销产品也均参与此次优惠活动,优惠幅度各不相同。

据数据世界了解,此次优惠活动不仅涵盖了苹果的大部分热销产品,而且在优惠力度上也相对较大,最高优惠幅度达到800元。这对于广大果粉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容错过的购物良机。然而,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参与优惠活动的商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在支付方式上,消费者可以选择使用支付宝、花呗、微信支付等便捷的支付方式,也可以选择使用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带有Visa及万事达卡标志的信用卡进行支付。同时,苹果也提醒消费者,在享受优惠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和资金安全。

虽然苹果在新年之际推出了如此大力度的优惠活动,但其在资本市场的表现却并不尽如人意。开年以来,短短十天内,苹果的评级已经三度被不同机构下调。iPhone销量预期的下滑是机构调低评级的主要原因之一。此外,根据华尔街投行杰富瑞的报告显示,2024年第一周苹果公司iPhone在华销量同比下降了30%。这些数据无疑给苹果的未来发展蒙上了一层阴影。

尽管如此,苹果仍然在不断推出新产品以寻求突破。据报道,苹果即将于2月初上市的Vision Pro头显产品被寄予厚望。然而市场对此也存在着评价分化,有人认为其有望成为iPhone、iPad等之后的现象级终端带领硬件产品进入新时代;也有人认为VR市场目前还处于发展初期行业进入低谷期有关厂商的商业实践证明VR技术和产品均不成熟苹果扭转颓势这种可能性很小。

总的来说,虽然苹果在新年之际推出了大力度的优惠活动以吸引消费者眼球,但其在资本市场的表现以及未来发展前景仍然充满不确定性。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在享受优惠的同时也需要保持理性思考不要盲目跟风消费。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