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Galaxy用户率先接收三星新安全更新 国内用户静待佳音

   时间:2024-01-15 09:38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1月15日消息,三星针对其旗舰手机用户推出了2024年1月的安全补丁,此举旨在加强设备的安全性。据外媒报道,欧洲的部分Galaxy S23用户已经开始接收到这一更新,固件版本为S91xBXXS3BWL3。同时,Galaxy S22和S21系列的用户也有望在近期获得相应版本的更新。

据了解,此次安全补丁的体积约为400MB,修复了一个被认定为严重的安全问题,以及67个高优先级的其他漏洞。其中,三星特别指出了一项关于蓝牙配对的漏洞,该漏洞可能允许恶意攻击者在未经用户同意的情况下与其设备建立连接。此外,还有一项涉及DeX多用户环境的漏洞,可能会泄露用户通知给未经授权的其他用户。

数据世界了解到,除了上述提到的设备外,新的安全补丁还将覆盖包括Z Fold5、Z Flip5、Z Fold4、Z Flip4、A54以及Note20在内的多款旗舰机型。不过,此次更新并未包括FE版机型。

目前,这一安全补丁已经在欧洲地区开始推送,并有望在未来几天内陆续抵达其他市场。对于国内用户而言,按照三星以往的更新策略,他们也有望在近期内收到这一重要的安全更新。然而,截至发稿前,三星中国尚未对此次更新进行官方说明。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