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Pro 10曝光,高亮屏幕与强劲芯片

   时间:2023-12-29 16:3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29日消息,微软即将推出的Surface Pro 10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款备受期待的二合一笔记本将在明年春季发布,预计将于明年年中在国内上市,而价格则预计与现有款式相当。

微软Surface Pro 10的一大卖点是其集成了Copilot,该功能将为用户提供各种人工智能服务,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体验。

据数据世界了解,Surface Pro 10将搭载英特尔第14代芯片以及高通X系列处理器,并配备新一代NPU,从而提供更高的性能。

在配置方面,Surface Pro 10预计将与Surface Pro 9相似,用户可选择8GB、16GB和32GB内存选项,以及256GB、512GB、1TB和2TB存储选项。

在设计方面,微软考虑为Surface Pro 10提供两种不同的显示屏选择:低端型号将配备分辨率较低的2160 x 1440显示屏,而高端型号将配备通常的2880 x 1920显示屏。

此外,新款屏幕将支持HDR内容,刷新率维持在120Hz,并具备更高的峰值亮度。微软还计划为下一代Surface Pro配备NFC读卡器,以满足商业客户的需求,同时还将配备更广角的网络摄像头,通过Windows Studio Effects技术提升摄像效果。

此外,微软还计划推出新的颜色和更新的Type Cover配件,其中包括专用的Copilot按钮,以便用户能够更快速地访问Windows Copilot功能。

Surface Pro 10的发布备受期待,它将为用户带来更多强大的功能和更出色的性能,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内的热门产品之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