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真我 GT 5 Pro 明日开售,新增黑色玻璃 1TB 版本机型

   时间:2023-12-28 12:1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28日消息,真我(realme)的副总裁兼全球营销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消息,宣布公司将推出备受用户期待的黑色1TB版本真我GT 5 Pro。徐起表示,由于众多用户的需求,公司已经紧急与产品和供应链合作伙伴开会,提出需求,并决定加快推出这一版本。黑色玻璃1TB版本将于12月29日上午10点开始销售。

据了解,真我GT 5 Pro的16GB+1TB版本目前仅提供了“赤岩”和“皓月”两款素皮配色,与现有版本的售价保持一致,为4299元。

真我GT 5 Pro以其独特的设计和高级技术而闻名,采用了星耀光轨镜头设计,首次引入了超硬铝金属中框,下巴宽度仅1.94mm。此外,该手机提供了三款配色,其中“赤岩”和“皓月”采用高级科技纳米皮材质,而“星夜”配色则采用星闪AG玻璃工艺。

真我GT 5 Pro配备了6.78英寸2780×1264 OLED屏幕,最高峰值亮度达到4500nit,支持手动亮度达到1000nit,全局亮度可达1600nit,同时支持2160Hz PWM调光、高亮度DC调光、144Hz刷新率、2160Hz瞬时触控、20000级调光和自定义刷新率等功能。

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 Gen 3处理器,首次引入了极客性能面板2.0,同时首次实现了GPU和CPU的双调度,还搭载了5400mAh电池,支持10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技术。

徐起的宣布无疑会引发广泛关注,真我GT 5 Pro的黑色1TB版本将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