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集团宣布高层调整,吴泳铭兼任淘天集团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3-12-20 13:0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20日消息,今日,苹果公司宣布关闭了iOS 17.1.1和iOS 17.1.2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iPhone用户升级后将无法回退至这两个旧版本。这一决定旨在鼓励用户及时更新操作系统,以保障设备的系统安全。

通常情况下,苹果会在新版本iOS系统发布后关闭旧版本的验证通道,以防止用户降级到不安全的旧版本系统。这也是一种常见的做法,以确保用户在使用最新的系统版本时能够享受到更好的性能和安全性。

今天早上,苹果还宣布发布了iOS 17.2.1的正式版本更新,距离上一版本发布已经过去了14天。这是目前用户可以升级的最新版本,带来了一些重要的修复和改进。

更新日志指出:“本次更新包含了重要的错误修复,并解决了某些情况下电池电量消耗较快的问题。” 从更新内容来看,iOS 17.2.1主要关注安全漏洞的修复以及改进了电池续航表现。尽管本次更新规模较小,但也预示着即将到来的iOS 17.3版本的到来。

据数据世界了解,iOS 17.3版本预计将引入“失窃设备保护”功能,同时还将启用协作创建Apple Music播放列表的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多实用的功能和体验升级。iOS用户可以期待这一即将到来的更新,以获得更多便利和安全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