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拍照新标杆 vivo S18系列蓝心大模型助力 数字影棚引领拍照新时代

   时间:2023-12-19 13:5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19日消息,近日,vivo S18系列新机刚刚亮相,包括vivo S18e、S18和S18 Pro三款机型。这一系列产品在火热的预售中引起了广泛关注,并且用户的口碑已经开始涌现。

有网友对vivo S18系列产品的升级给予了积极评价,认为它在性能提升的同时,起售价较上一代产品下调了200元,更适合那些追求高性价比和均衡体验的用户。在如今的2000元价位段,S18系列凭借对消费者深度需求的关注,成为引人注目的选择,而非仅仅依赖于配置的堆积。

据数据世界了解,S18系列的产品力不仅体现在硬件上,还在于其内置的蓝心大模型和vivo的多项优化。用户体验方面,S18标准版的用户纷纷表示,这款新机给予了足够多的惊喜。机内搭载了vivo自家研发的AI蓝心大模型,而S18 Pro更是独具特色,自带「vivo数字影棚」,用户一拍即可记录模样,生成个人写真,方便地用于制作简历、工牌照、微信头像等,同时还具备文案创作能力。

有用户表示,S18系列在人像能力上真正贴近主流旗舰,而加入的补光灯更是提升了出片率,使得用户在拍摄时能够获得更为出色的影像效果。

总体而言,vivo S18系列以其全面升级的配置和独特的创新功能,成为市场上备受关注的新品。用户纷纷对其性价比、人像能力和影棚级拍摄功能表示赞赏,为vivo在手机领域的创新贡献了一份力量。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