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GT5 Pro提前发货,14日正式开售

   时间:2023-12-13 09:50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13日消息,真我GT5 Pro这一智能手机的发货工作已经于今晚启动,比原定的12月14日提前了一天。这款备受期待的手机自12月7日开始预售以来,首批预售已全部售罄,12月14日上午10点将重新开放现货销售。对于离仓库较近的消费者来说,这意味着他们有可能在正式开售之前就能收到这款手机。

据数据世界了解,真我GT5 Pro提供了四种内存和存储配置的选项:12GB+256GB版本首发限时售价为3298元,16GB+256GB版本首发限时售价为3598元,16GB+512GB版本首发限时售价为3898元,而顶配的16GB+1TB版本首发限时售价为4198元。

真我GT5 Pro在设计方面采用了星耀光轨镜头设计和业界首创的超硬铝金属中框,使得手机的下巴宽度仅为1.94mm。此外,它提供了三种配色选项,其中「赤岩」和「皓月」采用了高级科技纳米皮材料,而「星夜」则采用星闪AG玻璃工艺。

在硬件配置上,真我GT5 Pro搭载了第三代骁龙8处理器,并配备了3VC冰山散热系统,散热面积达到了惊人的12000mm²。该手机还首次引入了极客性能面板2.0,支持GPU+CPU双调度。

游戏体验方面,真我GT5 Pro首次引入了超凡电竞光追引擎,并首批支持《逆水寒》手游的光追2.0技术。它还具备游戏专属内存Pro、2160Hz电竞触控引擎,以及业界首创的隔膜触控模式,这种模式可以优化屏幕断触和边缘触控问题,并有助于提升游戏体验。

在影像技术方面,真我GT5 Pro搭载了全新的超光影影像系统,配备了索尼的双旗舰级光影镜头,以及全面升级的超光影引擎算法。它的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50MP主摄(索尼LYT-808)、一个8MP超广角微距摄像头(索尼IMX355)以及一个50MP潜望长焦摄像头(索尼IMX890),同时支持长焦微距拍摄。前置摄像头为32MP(索尼IMX615)。

屏幕方面,真我GT5 Pro采用了一块6.78英寸的2780×1264 OLED屏幕,峰值亮度高达4500nit。该屏幕支持手动亮度调至1000nit、全局亮度至高1600nit,同时还支持2160Hz PWM调光、高亮度DC调光、144Hz刷新率、2160Hz瞬时触控、20000级调光以及自定义刷新率,为用户带来了卓越的视觉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