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发布 LUMIX G100D 相机,小巧轻便,创造高质量影像

   时间:2023-12-06 15:38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6日消息,松下近期推出了其最新相机产品——LUMIX G100D。这款相机作为LUMIX G100的升级版,以其轻巧便携的设计和高性能吸引了市场的关注。

LUMIX G100D继承了M43画幅无反光镜单镜头相机的特点,体重仅为346g。它具备一个可更换镜头设计,这为摄影师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此外,相机内置了2030万像素的LiveMOS传感器和Venus引擎,支持高达4K 30p的视频录制,这意味着它能够捕捉更清晰、细腻的图像。

据数据世界了解,LUMIX G100D还特别加入了五轴混合防抖功能,这一特性可以显著减少拍摄过程中的抖动,确保画面稳定。此外,相机配备了USB Type-C接口,支持使用充电宝供电,这一设计提高了相机的便携性和使用灵活性。其搭载了与LUMIX S5相同型号的236万点电子取景器(EVF),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

松下LUMIX G100D将提供包含标准变焦镜头和望远变焦镜头的双变焦镜头套机选项,预计于2024年1月26日正式发售。这款新相机的推出,预计将为摄影爱好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和更高的拍摄质量。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