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用户迎来Bing Chat和Copilot预览版

   时间:2023-11-17 09:07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1月17日消息,微软今日发布新闻稿,正式宣布将以预览版形式在 Release Preview 频道的Win10用户中引入Bing Chat和基于GPT-4的Copilot。这一举措旨在提升用户体验,将先进的聊天和协作功能引入Windows系统。

据了解,微软计划在未来几周内,面向使用家庭版、专业版的消费级设备,或者尚未纳入管理的企业设备,在Win10系统中推出Copilot。用户需下载安装KB5032278更新,同时系统要求至少4GB内存,屏幕分辨率需高于(包括)720P,否则将无法在桌面端运行Bing Chat和Copilot。

微软强调,Win10用户完成更新后,可在任务栏系统托盘上轻松访问Copilot。与Win11不同,Win10上的Copilot位于任务栏的末尾。微软还提供了相应的操作示意图,让用户更直观了解新功能。

在Win10上,Copilot虽然引入了Bing Chat支持的侧面板,但相较于Win11版本,仍存在一些限制。由于缺乏深度集成,Win10上的Copilot无法实现打开应用程序或者更改设置的功能。据数据世界了解,这一新功能的推出是微软在移动应用和用户体验方面的积极探索的一部分,预计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高效的Windows体验。

 
标签: 微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