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 8 Gen 3 处理器再次领跑,GPU性能飙升

   时间:2023-09-26 16:20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9月26日消息,高通的骁龙 8 Gen 3 处理器在最新的 Geekbench 6 Vulkan 跑分测试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15,434分。这一成绩较上一代的骁龙 8 Gen 2 处理器提升了约50%,大幅超越了先前的性能预期。

据了解,这一出色的性能得益于骁龙 8 Gen 3 的 Adreno 750 GPU。尽管有博主指出实际提升可能没有跑分数据所显示的那么夸张,但毫无疑问,骁龙 8 Gen 3 在图形处理性能上有了显著提升。骁龙 8 Gen 2 的 GPU已经在性能上超越了苹果的A16 Bionic,而骁龙 8 Gen 3 的 Adreno 750 GPU则进一步拉开了与竞争对手的差距。

除了GPU的升级,骁龙 8 Gen 3 的CPU性能也将有所提升。根据消息,多核Geekbench得分将从约3828分提升到约7000分,接近于苹果的A17 Pro。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 8 Gen 3 在单核性能方面仍然不及A17 Pro,一款泄露的Galaxy S24 Plus 的跑分仅为2005分,明显低于iPhone 15 Pro的2958分。

 
标签: 高通骁龙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