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 GT5 Pro 搭载骁龙 8 Gen 3 处理器及潜望镜头,将彻底改变手机摄影

   时间:2023-09-22 16:32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9月22日消息,距离骁龙峰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各家骁龙 8 Gen 3 新机的消息正陆续曝光。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今日透露,realme 真我 GT5 Pro 手机将采用骁龙 8 Gen 3 处理器,并搭载了一项令人期待的新功能——潜望镜头。更令人振奋的是,不仅真我 GT5 Pro,定位稍低的中端新机也将配备这一潜望镜头。如果这一消息属实,realme 真我手机有望将潜望镜头技术带到3000元以下的价位。

据数据世界了解,realme近期不断推陈出新,仅在8月28日发布了真我 GT5 手机,该机装备了骁龙 8 Gen2 旗舰平台,搭载X7 超帧独显旗舰双芯,并采用了令人惊艳的奇迹玻璃工艺。手机配备一块1.5K 144Hz 电竞直屏,拥有两种不同的电池搭配可选,分别是“150W+5240mAh”和“240W+4600mAh”。

在影像方面,真我 GT5也表现出色,前置摄像头搭载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镜头,后置则配备了50MP的主摄(索尼 IMX890,带光学防抖)、8MP的超广角摄像头(索尼 IMX355)以及2MP的微距摄像头(格科微 GC02M1),共同构成一套强大的三摄系统。

 
标签: realme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