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世界大会增设社会报名 李彦宏将带来最新演讲

   时间:2023-09-20 15:52

9月20日,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大会——百度世界大会2023,正式上线官方网站,与过往其他大会不同的是,本届百度世界专门增设社会报名,提供社会参会名额,公众可在大会官方网站报名参加主论坛及7场分论坛。

据悉,百度世界大会2023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首钢园举办,届时,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将在主论坛进行长达一小时的主题演讲,现场“手把手教大家做AI原生应用”。

AI原生应用到底长什么样?AI原生应用是如何成为下一个增长点的?AI原生应用是破解增常焦虑的关键吗?在生成式AI爆发的2023年,以“生成未来”为主题的百度大会,将成为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科技大会。

时隔四年重回线下,本届大会不仅将带来李彦宏的主题演讲及重磅发布,百度首席技术官王海峰、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百度智能云事业群总裁沈抖、百度集团资深副总裁、百度移动生态事业群组总经理何俊杰等五名高管也将尽数出席主论坛,并带来大模型、AI原生应用、生成式AI生态等内容的最新进展。

除主论坛之外,百度世界大会2023还将设有7场面向企业、开发者、合作伙伴、投资人的前沿科技分论坛,并设置了展览区域及AI互动体验区,全景展示前沿AI技术。为与会者带来更多的线下互动体验。

为了让大家更加便捷地参与其中,百度世界大会2023设置了扫码直达大会官网报名的环节。只需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进入大会的官方网站,按照步骤完成在线报名,确认结果将通过电话反馈。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