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揭晓:Lumix G9II发布日期定于9月12日

   时间:2023-09-07 10:4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9月7日消息,松下官方今日正式宣布,他们将于9月12日22:00发布全新的Lumix G9II相机。根据早前曝光的消息,这款新相机将带来一系列令人期待的升级,包括传感器和图像稳定功能的提升,以及首次引入相位对焦技术,成为松下M43系列中首款搭载此技术的相机。

Lumix G9II将继承自2017年发布的G9旗舰M43相机的传统,并进一步强化其性能。据了解,新相机将搭载一颗高性能的数字Live MOS传感器,配备AR涂层,像素数高达2030万,使其在自动对焦方面表现更为出色。相较于旧款,Lumix G9II将支持更快的自动对焦速度,以及AFC 20 fps / AFS 60 fps的高速连拍功能,再次展现了松下在相机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它还将支持4K 60p / 50p的流畅视频录制,为摄影爱好者和专业摄影师提供更多创作可能性。

据数据世界了解,最令人期待的升级之一是Lumix G9II将首次引入相位对焦技术,这将使相机在追踪移动目标和拍摄运动场景时表现更为出色。此外,新相机的防抖性能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防抖效果高达6.5档,并支持Dual IS 2.0技术,同时还具备8000万像素的高分辨率手持模式,确保在各种拍摄条件下都能够获得卓越的图像质量。

Lumix G9II的发布备受期待,相信这款相机将继续延续松下在相机领域的创新传统,为摄影爱好者和专业摄影师提供更多强大的工具,以捕捉精彩瞬间。请密切关注9月12日22:00的发布活动,以获取更多关于Lumix G9II的详细信息和性能特点。

 
标签: 松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