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真我GT5手机预热,性能与内存双重提升引期待

   时间:2023-08-22 16:4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8月22日消息,真我手机今日发布了关于其全新产品真我 GT5 的一系列预热信息。这款手机将在不久后正式亮相,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据了解,真我 GT5 配备了骁龙 8 Gen 2 处理器,并将提供高达 24GB+1TB 的内存版本,这将为用户提供更强大的性能和更大的存储空间。与此同时,手机还将首次推出了“极客性能面板”,这项新技术支持多核心调度和自定义频率,最高可达 3.2GHz。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频率,实现更灵活的性能控制。

内存方面,真我 GT5 配备了 LPDDR5X RAM 和 UFS4.0 ROM,并搭载了“旋风内存引擎 2.0”。根据官方介绍,这项技术可以将后台保活的应用数量提升至高达 76 个,让用户在多任务处理时能够更加流畅。

为了满足游戏爱好者的需求,真我 GT5 还首次引入了“游戏专属内存”。据数据世界了解,这项功能可以将高达 6 款游戏保持常驻保活状态,同时支持系统优先调度和资源智能预更新,为玩家带来更出色的游戏体验。

在显卡方面,真我 GT5 搭载了超独显芯片 X7,该芯片支持 110 款热门游戏以 144Hz 刷新率和 1.5K 分辨率双开的方式运行。这项技术被称为“全面引领高帧高画质时代”,将为用户带来更加震撼的游戏画面。

真我 GT5 的发布会定于8月28日下午2:00举行,消费者和科技爱好者们都将翘首以待。在发布会之前,realme 将会继续为这款备受期待的手机进行持续预热。大家敬请关注,了解更多关于真我 GT5 的精彩内容。

 
标签: realme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