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全新WF-1000XM5真无线耳机,全面升级引发期待!

   时间:2023-07-25 10:45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7月25日消息,索尼今天正式发布了最新一代真无线耳机——索尼 WF-1000XM5。这款耳机将于8月上市,预计零售价为299.99美元(约2157元人民币)、259英镑(约2393元人民币)和499澳元(约2415元人民币)。索尼在这款耳机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带来了更优异的音质、降噪性能、通话效果以及佩戴舒适度,使其成为真无线耳机市场中“最好的降噪耳机”。

据了解,索尼 WF-1000XM5采用了全新的Dynamic Driver X动圈单元,直径从6mm增加到8.4mm,并使用了新的刚性框架设计,这样一来耳机可以提供更细腻的人声和更加深沉的低音,同时还降低了失真。除此之外,新耳机还搭载了HD降噪处理器QN2e和集成处理器V2,这也有助于提供出色的声音质量和降低失真。令人振奋的是,索尼 WF-1000XM5还支持空间音频,同时兼容应用的头部跟踪功能,这将带来更加真实的立体声效果。

此次升级,索尼每个耳机都配备了三个麦克风和两个处理器,而之前的版本仅有两个麦克风和一个处理器。新耳机还增加了一个骨传导传感器和改进的前馈麦克风网格,这些功能都用于语音识别。采用了基于人工智能的降噪算法,该耳机可以在嘈杂的环境中突出用户的声音,而经过专门设计的耳机还可以减少风噪,让用户拥有更好的通话体验。

在佩戴舒适度方面,索尼也进行了重大改进。为了适应不同大小的耳朵,他们增加了一个超小号的SS耳塞,并重新设计了耳塞的形状,以减少耳朵内部的气压,从而提高佩戴的舒适感。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新款WF-1000XM5耳机体积缩小了25%,重量也减轻了20%。

在电池续航方面,索尼 WF-1000XM5保持了与前代一致的表现,每个耳机可提供8小时的播放时间,而充电盒则可额外提供24小时的播放时间。充电盒还支持QC无线充电功能,仅需充电3分钟即可享受1小时的播放时间。此外,蓝牙版本为5.3,并且支持两台设备的多点连接。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 WF-1000XM5在防水性能方面依然符合IPX4标准,并且像linkBuds S一样,该耳机和充电盒在某些部件中使用了回收材料制成,展现了索尼在环保方面的努力。

 
标签: 索尼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