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调整战略,计划集成ChatGPT技术到移动浏览器

   时间:2023-07-14 16:10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7月14日消息,三星电子最新调整发展策略,计划将其人工智能技术ChatGPT直接整合到移动端浏览器中。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逆向编译Samsung Internet Browser v22.0.0.54浏览器APK安装包发现,三星正积极推动与ChatGPT的整合工作,但目前尚不确定这一功能是否会对普通用户开放。

随着三星电子因代码泄露事件而禁止员工使用ChatGPT等生成式人工智能,该公司近期的战略调整显得更加引人注目。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他们在逆向编译三星移动端浏览器的安装包时发现,三星正致力于将ChatGPT技术整合到其浏览器中。尽管尚不清楚这一功能是否会面向一般用户,但该媒体引用了一种观点,指出一旦集成完成,用户可以通过与ChatGPT的对话方式,无需打开特定网页,即可获取当前页面的摘要内容等。

ChatGPT是三星电子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之一,其能力包括自然语言处理和生成对话,这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新的方式来获取网络上的信息。据数据世界了解,三星计划将ChatGPT集成到其移动端浏览器中,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浏览体验。通过与ChatGPT的对话,用户可以不必打开指定页面,就能获取当前页面的摘要内容等信息。然而,目前尚不清楚这一功能是否会对一般用户开放,三星是否会限制其使用范围。

 
标签: 三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