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和realme即将发布的新机配置曝光:性能与快充技术提升

   时间:2023-06-28 16:15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6月28日消息,即将发布的一加和realme两款新机的更多配置近日曝光。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这两款新机将带来令人期待的升级。一加和realme新机都将搭载强大的骁龙 8 Gen 2 处理器,为用户提供出色的性能表现。此外,这两款新机还将支持令人瞩目的150W快充技术,为用户提供极速充电体验。

据了解,这两款新机将采用不同的屏幕设计方案。一种是1.5K极窄曲屏,另一种则是直屏。这将给用户提供更多选择,根据个人喜好和使用习惯进行选择。此外,这两款新机的后置摄像头采用了IMX890 OIS大底主摄,同时继承了OPPO Find X6的先进算法。这将为用户带来出色的拍摄效果和更高的图像素质。

根据之前的命名规则,这两款新机分别被称为一加Ace 2 Pro和realme GT Neo 6,定位都在中端市场。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切的售价信息,但可以参考上一代产品的定价范围。一加 Ace Pro上市价格为3499元,而realme GT Neo 5则在150W版本起售价2499元,240W版本起售价为3199元。相信这次的新机也会在合理的价位区间内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正当一加和realme新机曝光并提供了高达24GB内存的版本之后,红魔手机宣布将于7月5日发布全球首款搭载24GB超大内存的红魔8S Pro。这将给喜爱超大内存手机的用户带来更多选择。对于那些期待超大内存的朋友们,这三款即将发布的新机将是令人关注的对象。

 
标签: 一加 realme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