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4系列:迄今最强高端机型,搭载高通骁龙8 Gen3芯片

   时间:2023-06-25 17:18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6月25日消息,三星计划在明年上半年推出全新的Galaxy S24系列旗舰手机,以与苹果的iPhone 15系列竞争。据了解,该系列将包括三款机型,分别为Galaxy S24(内部代号Muse1),Galaxy S24 Plus(内部代号Muse2)和Galaxy S24 Ultra(内部代号Muse3)。这一系列旗舰机型将搭载高通最新一代骁龙8 Gen3芯片,成为三星迄今为止最强大的高端手机。

高通骁龙8 Gen3采用台积电N4P工艺,其CPU部分采用了1+5+2的架构设计。其中,新一代Cortex-X4超大核在ALU数量上相较于Cortex-X3提升到了8个,性能提高了15%。此外,全新的节能微架构使得在相同频率下功耗降低了40%。Arm表示,这些性能和效率的提升将极大地提升用户在设备上的体验,并为下一代基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应用打开了更多可能性。

对标iPhone 15!三星Galaxy S24曝光:骁龙8 Gen3加持

据数据世界了解,Galaxy S24系列的定价预计会在5000-6000元人民币之间,而顶配版的Galaxy S24 Ultra定价将超过10000元。这使得其与iPhone 15 Pro Max的价格相差不会太大。三星希望通过这一定价策略,在高端市场上与苹果进行一场激烈的竞争。

 
标签: 三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