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电工发布下一代照明系统LANTERNA,引爆设计灯饰新潮流

   时间:2023-06-25 14:47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6月25日消息,松下电工近日发布了全新的照明系统LANTERNA,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款照明系统采用了创新的技术,可以将图像投影到照明灯罩上,使用户能够根据个人的喜好和品味来设计照明效果。

LANTERNA的灯罩由四块液晶面板组成,可以显示各种图像。据数据世界了解,用户可以通过云服务订阅不同的显示内容,每月订阅费用为3000日元。同时,LANTERNA也支持用户使用专门的创作工具来自定义显示内容,给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创作自由。

这款照明系统提供了两种款式,悬挂式和立式。尺寸为297mm(悬挂式为237mm)×163mm×163mm,重量约为3kg(悬挂式为2kg)。LANTERNA支持Wi-Fi和蓝牙连接,其照明亮度与标准A60灯泡相当,功耗为30w。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外部扬声器,实现声光结合的展示效果。

根据松下的介绍,LANTERNA的四块液晶面板可以显示不同的内容,并且可以与松下的蓄电池e-block或筒灯式投影仪Bioshadow相连。这使得用户可以在没有电源的地方使用LANTERNA,同时也能够实现更加丰富多彩的组合显示效果。

LANTERNA的预计市场价格在27万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3554元。用户还可以选择订阅模式,每月10000日元的价格租用设备并享受云服务。这个订阅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的选择。

LANTERNA的亮度经过长时间使用后会下降到约50%,在每日使用12小时的情况下,这四块面板的寿命将达到五年左右。松下表示,他们将继续改进技术,提高照明系统的性能和使用寿命,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标签: 松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