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4搭载高通骁龙8 Gen3处理器和极窄边框面板

   时间:2023-06-16 09:18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6月16日消息,近日有关小米14的最新消息透露,小米公司计划在未来推出一款搭载高通骁龙8 Gen3处理器的旗舰手机。与此同时,小米14还将引入华星最新款极窄边框面板,以提供更出色的显示效果。

这款小米14将采用华星的极窄边框面板,边框宽度仅为1毫米。相比之下,小米13的边框宽度为1.61毫米,而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的边框宽度分别为2.4毫米和2.15毫米。

据了解,该面板采用了新的电路结构设计,将Fanout走线转移到AA显示区内部,从而节省了下边框所需的fanout布线空间,使得面板下边框宽度至少缩小了20%。此外,华星还通过像素内新型走线设计,实现了电源VSS信号在AA发光区的网状分布,有效降低了传输电源信号时的金属阻值。数据显示,在保持面板边框尺寸不变的情况下,采用窄边框技术的面板可以降低大约8%的发光功耗。

小米14提前发:采用华星极窄边框直屏 颜值胜过iPhone 14 Pro

华星还开发了一种名为FIAA Slim的设计方案,该方案可以有效减少搭载窄边框技术面板的制造工序,提高生产效率。小米14将成为首批搭载华星极窄边框直屏的手机,预计最早将于11月份正式发布。

小米14将成为一款搭载高通骁龙8 Gen3处理器和华星最新款极窄边框面板的旗舰手机。这一窄边框设计的引入不仅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有望在发光功耗和制造工序方面带来一定的优势。小米14的发布日期虽未确定,但预计将在今年11月份与消费者见面。据数据世界网了解,小米公司正加紧研发工作,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手机体验。

 
标签: 小米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