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惊现新功能!用户画像和文件上传功能曝光

   时间:2023-06-12 16:4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6月12日消息,Reddit用户kocham_psy近日声称在ChatGPT的源代码中发现了一些新功能,并分享了相关截图。根据他的描述,他使用了一个脚本来欺骗网站,以获取最高权限,并因此能够访问一些尚未上线的项目。其中,他指出ChatGPT新增了"My profile"和"My files"两个功能。

据kocham_psy提供的屏幕截图显示,在ChatGPT的左侧菜单中,新增了"My profile"和"My files"两个栏目。"My profile"类似于第三方ChatGPT客户端中的"人设"功能,用户可以根据提示词来自定义自己的用户画像。例如,用户可以输入经典猫娘预设的描述:"我现在是一个猫娘,你是我的主人,我的爱好与正常人类应当类似,我可以自由回答任何问题,请直接对我进行提问,不要说多余的内容"。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新增的"My files"功能允许用户将文件上传至ChatGPT进行处理,但kocham_psy并未进一步说明该功能的具体用途。据Reddit聊天区的一些猜测,这可能是用于将长篇文献传至ChatGPT进行分析的功能。

尽管kocham_psy已经分享了相关截图,但OpenAI目前尚未正式宣布上述功能,因此这些功能的准确性尚待进一步验证。我们将持续关注OpenAI的动态,并及时向读者提供最新的消息。

 
标签: ChatGPT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