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3全球发售日期确定:6月12日震撼登场!

   时间:2023-06-06 15:27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6月6日消息,realme在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发布了其最新旗舰机型realme GT3,该款手机引人注目的特点是支持240W快速充电技术。据称,realme GT3搭载的4600mAh电池只需短短的9分30秒即可充满。

据爆料人士@Paras Guglani在Twitter上透露,realme GT3 240W版将于6月12日开始在全球市场销售。而在此之前,该设备已通过TDRA和BIS认证。

realme GT3采用骁龙8+ Gen 1芯片,搭载了三颗100W充电芯片,以实现高达98.5%的充电效率,并留有足够的安全余量。此外,该机还支持双GaN充电器,并配备特殊的12A USB线缆,据官方称只需80秒即可将电量充至20%,仅需4分钟即可达到50%的电量。

realme GT3拥有一块名为"天马"的144Hz 1.5K直屏,采用了T7+发光材料,具备1400nit的局部峰值亮度,支持高达144Hz的刷新率,并配备7档智能动态刷新率以及2160Hz的高频PWM调光功能,动态对比度达到了5000000:1。

该手机还配备了索尼IMX890 OIS大底光学防抖主摄像头,拥有5000万像素,感光面积达到1/1.56英寸,像素尺寸为2.0μm,光圈为f/1.88。此外,它还搭载了一颗8MP的超广角镜头(索尼IMX355)和一颗2MP的微距摄像头(格科微GC02M1)。

realme GT3手机配备了X轴线性马达,并搭载了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此外,它还支持WiFi 6、蓝牙5.3、NFC、红外遥控等功能,并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realme UI 4.0系统。

另外,realme还计划于6月8日在全球推出realme 11 Pro系列手机。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该系列手机的具体配置和特点目前尚未透露。

 
标签: realme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