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发布全新Mac Pro电脑,搭载M2 Ultra芯片

   时间:2023-06-06 10:4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6月6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全新的Mac Pro电脑,该电脑搭载了采用Apple Silicon的M2 Ultra芯片,标志着苹果进一步加强了其自研芯片在高性能计算领域的应用。

新款Mac Pro外观设计延续了2019年推出的英特尔版Mac Pro的经典风格,保留了8个雷电接口和6个PCIe插槽的扩展性,同时支持多达六个Pro Display XDR,满足专业用户的多屏工作需求。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新款Mac Pro搭载了M2 Ultra芯片,配备24核CPU、最多76核GPU和192GB内存。苹果公司表示,新款Mac Pro的速度比基于Intel的Mac Pro最快配置快了3倍,为用户带来更卓越的性能体验。

除了强大的处理能力,新款Mac Pro还具备两个HDMI端口、双万兆以太网接口以及32核神经引擎,可用于机器学习任务。此外,它还支持最新的Wi-Fi 6E和蓝牙5.3无线连接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快速和稳定的无线传输。

新款Mac Pro从今天开始接受订购,预计下周开始发货。起价为6999美元(约49693元人民币),价格与其高性能和扩展性相匹配,为专业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苹果公司的M2 Ultra芯片在此次发布中的运用,进一步巩固了其在计算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相信会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计算体验。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