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款MR头显Apple Vision Pro震撼登场

   时间:2023-06-06 09:53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6月6日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一款名为Apple Vision Pro的头戴式显示器,售价为3499美元,预计将于2024年初上市。这款头显对于用户和苹果公司来说都是一个重大挑战。

取代iPhone?苹果发布首款MR头显 真机首秀来了:2.5万必买?

Apple Vision Pro的真机已经抢先亮相,其外观设计酷似一副滑雪护目镜,整体造型时尚且精致。与此同时,其真无线的特性也使其更加完美。首次搭载的苹果公司自家研发的3D摄像头,用户可以用来观看和拍摄3D视频。Vision Pro主打游戏、工作和交流功能,旨在将世界引入"空间计算"的新领域。

取代iPhone?苹果发布首款MR头显 真机首秀来了:2.5万必买?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Vision Pro完全依赖语音、视觉和手势操作,没有提供硬件操控功能。用户除了可以使用虚拟键盘输入文字信息外,还可以通过Mac键盘或蓝牙键盘进行输入。该设备采用全新的R1芯片,专为首款混合现实(MR)头显设备Vision Pro设计,旨在最大程度地减少用户使用过程中的晕眩感。

经过七年多的开发工作,苹果终于推出了Vision Pro,同时也将其带入了全新的计算市场。然而,这款新产品引起了外界不一的评价。有人认为这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但也有人表示,硬件和外观只是其中一部分,更重要的是苹果如何激活开发者,使整个生态系统繁荣起来。因此,对于Vision Pro的成功与否,还有待时间的验证。

最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今天发布的Vision Pro头显采用了独特的虹膜扫描技术作为生物识别身份验证的方法。这一创新为用户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