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全新iPadOS 17:锁屏小组件、PDF阅读器等新功能亮相

   时间:2023-06-06 09:3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6月6日消息,苹果公司在今天凌晨1点举办了备受期待的WWDC开发者大会。本次大会的最大亮点之一是发布了全新的iOS 17和iPadOS 17等操作系统。

iPadOS 17发布:偷师iOS 小组件空前加强

iPadOS 17为用户带来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功能更新。首先,锁屏设定终于登上了iPadOS平台,用户现在可以在iPad的锁屏界面上添加丰富的小组件。这些小组件包括文档小组件、智能家居开关和音乐播放等,用户无需进入特定的应用程序即可直接与这些小组件进行交互。

此外,iPadOS 17还内置了全新的PDF阅读器,并引入了一系列强大的功能。用户现在可以更轻松地对PDF进行批注,并且可以识别PDF中的字段,以方便自动填充的使用。备忘录应用程序也经过全面优化,使其更适用于处理PDF文件。这些优化包括改善的显示效果、对签名等信息的支持以及与其他用户通过iCloud进行协作的功能。

iPadOS 17发布:偷师iOS 小组件空前加强

除此之外,iPadOS 17还为用户带来了一些额外的惊喜。首先是全新的星球系列壁纸,用户可以像iOS 16那样在iPad上设置各种锁屏壁纸,为设备增添个性化的魅力。另外,新增的绘图工具Freeform将使用户在iPad上的绘图体验更加自由和灵活。此外,新的健康应用程序也为用户提供了方便查看各项健康数据的功能。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iPadOS 17还加强了台前调度功能。现在用户可以使用外接显示器的摄像头进行视频会议,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会议体验。同时,无边记应用程序也新增了一些实用的工具,为用户的工作和创作提供更多可能性。

 
标签: 苹果 iPadOS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