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 40和Razr 40 Ultra即将登陆印度市场

   时间:2023-06-05 10:4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6月5日消息,摩托罗拉最新推出的折叠屏手机Razr 40和Razr 40 Ultra即将登陆印度市场。摩托罗拉尚未明确是否会同时推出两款Razr 40系列智能手机,或者只会发布其中一款。然而,摩托罗拉在其印度官方网站的促销页面源代码中出现了“MOTOROLAZR40FAMILY”的字样,这可能意味着印度市场将迎来两款智能手机。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搭载骁龙8+ Gen 1芯片,并配备3800mAh电池。主屏为6.9英寸LTPO AMOLED显示屏,支持Full HD+分辨率和165Hz刷新率;副屏为3.6英寸AMOLED屏幕,支持144Hz刷新率和1066 x 1056分辨率。

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的副屏搭载12MP主摄像头和13MP超广角摄像头,同时在折叠屏中央位置设置了一个32MP的自拍摄像头。

而摩托罗拉Razr 40手机则搭载骁龙7 Gen 1芯片,并配备4200mAh电池。它与Razr 40 Ultra具有相同的主屏对角线和分辨率,但刷新率降至144Hz。副屏尺寸缩小至1.47英寸,分辨率为368 x 194(注:官方资料显示为60Hz刷新率)。

两款手机均配备32MP自拍相机,后置摄像头包括13MP超广角相机,视场角为120˚,而不是108˚,主相机采用64MP传感器。

 
标签: 摩托罗拉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