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注册Pixel 8,新一代手机开发代号曝光!

   时间:2023-06-01 15:37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6月1日消息,谷歌今日在WPC无线充电联盟官方网站上注册了Pixel 8,这款新一代手机的开发代号为GKWS6。

据WPC网站的数据显示,Pixel 8的无线充电功率与Pixel 7和Pixel 7 Pro相同,仍然为12W。此外,Pixel 8支持的无线充电协议版本为1.2.4,并未升级到最新的Qi2规格。

Qi2是由苹果联合WPC制定的全新统一无线充电标准。该标准建立在MagSafe技术的基础上,其技术核心源自苹果提供的磁功率分布图。Qi2利用磁吸功能帮助手机对准无线充电线圈,以提高无线充电效率并减少额外损耗。这也为Android阵营支持MagSafe的周边产品带来了希望。据数据世界网了解,有消息指出,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15/Pro系列将支持Qi2无线充电规格。

 
标签: 谷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