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中止折叠屏手机研发:软件适配难、硬件成本高成关键因素

   时间:2023-05-31 18:00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31日消息,根据最新消息,魅族的折叠屏手机项目已经宣布中止研发。据魅族官方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该决定是因为软件适配难度大以及硬件成本过高。这一决定意味着魅族短期内不会推出量产的折叠屏手机。

早先报道中提到,魅族品牌 CEO 黄质潘透露,魅族计划在年底推出折叠屏产品。当时,数码闲聊站也在微博上确认了魅族折叠屏旗舰设备的存在。然而,魅族的最新决定表明,该型号的折叠屏手机已经中止研发,并且尚不清楚是否会在未来重新启动该项目。

今年三月,从国家专利局网站获取的信息显示,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一种折叠屏开合结构及电子设备”专利已获得通过并公开。这项专利介绍了一种折叠屏开合结构及电子设备,其中包括第一屏幕和第二屏幕,通过折叠机构将它们连接在一起。折叠机构能够驱动屏幕相互打开,并在屏幕相互闭合时锁紧它们。这种设计旨在实现屏幕的自动打开和锁合,同时保持紧凑和合理的结构,以提升产品的体验感和满足个性化需求。

 
标签: 魅族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