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4系列手机现身IMEI数据库,国行和全球版型号曝光!

   时间:2023-05-31 11:4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31日消息,根据最新的消息,小米14系列手机已经在IMEI数据库中现身。其中,国行型号为23127PNOCC,全球版型号为23127PNOCG。此系列手机预计将于2023年11月或12月在国内发布,并将搭载骁龙8 Gen 3芯片(代号:pineapple)。

根据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的透露,小米14系列手机预计将于今年11月发布,采用骁龙8 Gen 3芯片。除了小米14标准版和Pro版外,还有一个新版本有望问世。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博主此前曾透露,小米14 Pro手机将采用"2.5D大直屏打样方案搭配直角中框,极窄直屏观感出色,且边框控制优于小屏。3D大曲屏方案同样是极窄四边,BM黑边控制在1mm级别,盖板微弧,搭配亮面弧形电池盖。"

此外,小米14 Pro手机将内置5000mAh电池。直屏型号将支持90W快充,而曲面屏型号将支持120W快充。预计还会配备升级的相机模块,其中包括WLG高透镜传感器(来自瑞声科技)。

 
标签: 小米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