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推出Prestige 16 2023和Commercial 14,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时间:2023-05-31 09:5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31日消息,微星在今天的台北国际电脑展上发布了两款全新笔记本电脑:Prestige 16 2023和Commercial 14。Prestige 16 2023是一款面向消费者的高性能笔记本电脑,而Commercial 14则专为企业用户设计。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微星 Prestige 16 2023配备了英特尔第13代酷睿i3处理器和RTX 4060 Ti显卡,性能强劲。它支持32GB LPDDR5内存和1TB SSD固态硬盘,满足用户对高速数据处理和存储的需求。

该款笔记本电脑配备了一块16英寸QHD+ IPS显示屏,支持165Hz刷新率,呈现出出色的图像质量和流畅的视觉体验。此外,它还配备了背光键盘,支持指纹识别和红外脸部识别技术,提供更高的数据安全性。

微星 Prestige 16 2023非常轻薄便携,厚度约为17.9毫米,重量仅为1.5公斤,非常适合移动办公和商务旅行。它内置了82Wh电池,并支持150W快充技术,让用户可以更长时间地使用电脑,而不用频繁充电。

在连接方面,该笔记本支持WiFi 6E和蓝牙5.3,方便用户进行无线网络连接和外部设备配对。此外,它还配备了USB-C接口、USB-A接口、HDMI接口以及3.5毫米耳机孔,提供了更多的外部设备扩展和连接选项。

另一方面,微星的Commercial 14则专为企业用户量身打造。它提供了NFC功能和内置读卡器功能,方便用户进行快速数据传输和身份验证。此外,该笔记本还内置了三个麦克风,以实现更清晰的音频通信。

Commercial 14还具备强大的连接能力,包括USB-C雷电4接口、USB-A接口和网口,满足企业用户对多种外设和网络连接的需求。此外,它还支持快充技术,让用户可以更快地为笔记本充电。

 
标签: 微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