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平板 X9预计年底上市,阿联酋TDRA认证曝光

   时间:2023-05-30 17:3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30日消息,据最新报道,荣耀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其最新一款平板设备,名为荣耀平板 X9。这一消息曝光于阿联酋TDRA认证网站上。

荣耀平板 X9将成为荣耀平板 X8的继任者,后者于去年9月上市。根据TDRA认证网站的信息显示,荣耀平板 X9将是一款仅支持Wi-Fi的平板电脑,与其前代一样不支持蜂窝连接。荣耀平板 X9的设备注册号为ER20380/23,认证型号为ELN-W09。

荣耀平板 X8采用了10.1英寸全面屏和铝合金机身,搭载了联发科MT8786(G80)芯片。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荣耀平板 X9的具体规格和功能目前尚未披露,但相信荣耀将继续注重产品的设计和性能,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

 
标签: 荣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