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To Do宣布将在Apple Watch上推出

   时间:2023-05-30 17:27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30日消息,根据最新消息,微软公司的待办应用(Microsoft To Do)原计划于6月登陆Apple Watch,但官方今天提前发布了更新。这意味着用户将能够在Apple Watch上使用Microsoft To Do应用程序来查看、添加和完成任务。

微软待办是一个实用的应用程序,旨在帮助用户提高工作效率、减轻压力,并且能够帮助用户少记一些琐事。该应用程序能够轻松地规划你的一天,管理你的生活。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微软待办的主要功能包括以下几点:通过"我的一天"功能保持专注,该功能是一个个性化的每日规划器,内含推荐任务;用户可以随身携带列表,无论在哪个设备上都能使用;用户可以与朋友、家人、同事和同学共享列表和任务;用户可以创建带有颜色编码的列表;用户可以设置一次性或重复的截止日期和提醒;用户可以将任务分解成可管理的步骤;用户可以为任意任务添加备注;用户可以向任意任务附加高达25 MB的文件;用户可以在Outlook和微软待办之间同步任务。

无论用户是在工作、学校还是家庭,微软待办都能够帮助用户整理和简化计划。微软待办是免费提供的,并且可以在任何设备上使用。

 
标签: 微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