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硬件设计主管确认:谷歌计划推出第二款可折叠手机

   时间:2023-05-30 12:0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30日消息,谷歌硬件产品设计主管艾薇・罗斯(Ivy Ross)近日在一档播客节目中透露,谷歌计划推出第二款可折叠手机,但并未透露具体细节。

罗斯表示,这款新的Pixel设备将超越目前市面上的所有可折叠产品,因此谷歌决定推迟产品的发布。她对团队的实力感到自豪,并相信他们有能力创造出比现有可折叠手机更出色的体验。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此前有报道称谷歌正在研发一款类似于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的翻盖式可折叠手机。目前尚不清楚罗斯所提到的Pixel是否就是这款被传闻中的可折叠手机。

罗斯的表态引发了广泛关注,许多消费者对谷歌的第二款可折叠手机充满期待。尽管谷歌推迟了产品发布,但这也表明他们在质量和创新方面有着严格的要求,并致力于提供更出色的用户体验。

 
标签: 谷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