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推出安卓版Apple Music 4.2.0:空间音频成焦点亮点

   时间:2023-05-29 16:53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29日消息,苹果公司近日发布了最新版本的安卓版Apple Music应用,版本号为4.2.0(1286),并新增了引人注目的空间音频功能。

根据测试结果显示,在打开空间音频开关后,用户可以享受到支持“Dolby Atmos”的歌曲,并且在界面上会显示相应的图标。与iOS和macOS平台相一致的是,这项功能要求歌曲本身也必须支持“Dolby Atmos”。

除此之外,当用户在安卓设备上插入有线耳机时,有线耳机也能播放固定空间音频。受支持的歌曲会以空间音频版本播放。由于安卓平台缺乏统一的控制中心,用户只能在Apple Music应用的设置中启用或关闭空间音频。此外,目前该应用并未提供专门的空间音频小组件,并不支持“唱歌”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安卓版Apple Music还支持三星空间音频。然而,在音乐专辑详情页播放空间音频时可能会出现异常情况,需要等待苹果修复相应的BUG。

根据苹果音乐更新日志显示,这次更新主要新增了对Chromecast设备上自动播放的支持,并完善了输出设备的选择。同时,还进行了性能修复和提升的工作。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这次安卓版Apple Music的更新为用户带来了期待已久的空间音频功能。这一举措使得安卓用户也能够在他们的设备上享受到高质量的音频体验。同时,苹果公司还在持续改进该应用,以提供更多便利和优化用户体验的功能。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