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Windows 11预览版更新:快速查看已保存Wi-Fi密码

   时间:2023-05-26 15:17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26日消息,微软最近发布了Windows 11 Build 23466预览版更新,其中一项引人关注的变化是用户能够查看系统中已保存的所有Wi-Fi密码。

根据这一更新,用户只需按照以下步骤来查看已保存网络的密码:首先打开“设置”,然后选择“网络和互联网”,接着点击“Wi-Fi”和“管理已知网络”。通过这个简单的流程,用户在忘记密码时能够快速找到相应的Wi-Fi密码。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在Windows 11稳定版本中查找Wi-Fi密码并不像预览版那样轻松。据数据世界网了解,在稳定版本中,用户需要打开无线连接的属性,并在“安全性”选项卡上勾选“显示图标”(Show icons)选项。此外,部分用户可能还需要启用netsh命令才能获取所需的密码信息。

 
标签: 微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