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2工程机曝光:高通骁龙8 Gen 3芯片、120Hz刷新率

   时间:2023-05-26 11:13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26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中国手机制造商一加在今年1月份发布了其最新款手机一加11。然而,最新的爆料显示,一加公司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发下一代手机一加12,并计划在今年12月在中国市场推出,全球版本可能会稍后推出。

根据爆料人士@Yogesh Brar的消息,一加12目前仍处于工程机阶段,预计搭载高通骁龙8 Gen 3芯片(SM8650)。这款手机将拥有一块6.7英寸的QHD OLED显示屏,具备出色的显示效果,并支持高达120Hz的刷新率。此外,一加12将搭载一块容量为50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100W有线快速充电技术,让用户能够更快捷地充电。

据了解,一加12将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其中包括一颗主摄像头和两颗辅助摄像头。主摄像头将采用索尼IMX890传感器,像素高达50MP,能够拍摄出更加清晰锐利的照片。此外,一加12还将配备一颗50MP的超广角摄像头和一颗64MP的潜望镜变焦摄像头,以提供更广阔的拍摄视角和更强大的变焦能力。

 
标签: 一加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