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专利申请揭示:或将推出“寻找我的Apple Pencil”功能

   时间:2023-05-26 10:0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26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公布了一项引人注目的新专利申请,暗示该公司未来可能推出“寻找我的Apple Pencil”功能,以帮助用户定位丢失的Apple Pencil。有趣的是,苹果公司的这种方法并没有使用超宽带芯片,而是采用了声波信号进行定位。

目前,用户可以使用“寻找我的(Find My)”应用来追踪大多数苹果设备,但Apple Pencil并未包含在其中。然而,根据今天美国专利与商标局公布的苹果公司专利申请,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改变。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该专利涉及将Apple Pencil或其他外围输入设备添加到“寻找我的”设备服务列表中。

根据专利描述,当Apple Pencil或其他外围输入设备丢失时,可以通过在其笔壳结构内集成声学共振器来进行定位。这些声学共振器可以放置在笔尖相反的笔端,并且可以成为外壳的一部分。为了实现特定的共振行为或频率,这些部件经过减薄以达到工程厚度。

在苹果提供的一些示例中,电子设备可以向Apple Pencil发送位置请求,并使用声学共振器生成与指定目标探测器相匹配的声波信号。

共振频率是指物体以最大振幅振动的频率。或许你曾在飞机或火车上体验过这种现象,当托盘上的物体开始以狂热的频率振动时,那是因为车辆产生的频率与物体的共振频率相匹配。专利中描述的方法是,用户的iPhone可以产生一个与Apple Pencil端盖共振频率相匹配的声波信号,从而使其振动。尽管这种方法在定位方面相对粗糙,但它具有成本低廉且占用空间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优点。

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方法无法帮助用户找到远处遗忘的Apple Pencil,因为其定位范围受限于声波的传播距离。然而,至少它可以帮助用户在身边找到丢失的Apple Pencil。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