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栏不合并功能回归!Windows 11满足用户期待

   时间:2023-05-24 09:57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24日消息,微软在凌晨举行的Build 2023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了Windows 11即将推出的一系列新功能,为用户带来了许多期待已久的改进。

首先,微软回应了用户们对于任务栏图标默认不合并功能的呼声。根据演示,后续的Windows 11更新中将加入与Windows 10相似的任务栏不合并功能。对于许多用户而言,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期待已久的改变。

千呼万唤始出来!微软官宣Win11任务栏不合并将回归

此外,微软还宣布了其他一系列新功能的加入。未来版本的Windows 11将允许用户隐藏通知区域的时间或日期,并直接在任务栏中终止应用程序的运行,而无需打开任务管理器。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这将大大简化用户的操作流程,提供更便捷的使用体验。

千呼万唤始出来!微软官宣Win11任务栏不合并将回归

另外,微软还将为Windows 11增加对压缩文件的原生支持,包括tar、7-zip、rar、gz等格式,并提供更高效的压缩性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操作体验。此举将使用户能够在系统中直接处理这些常见的压缩文件类型,无需额外安装第三方软件。

除了以上功能,微软计划在Windows 11的设置中添加对第三方设备RGB灯光的自定义功能,无需依赖第三方开发者提供的程序。这将使用户能够更加个性化地管理他们的设备,并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灯光效果。

通过这些新功能的引入,微软旨在进一步改进Windows 11操作系统,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未来的更新将为用户带来更多便利和个性化选项,让他们更加高效地使用计算机。这些新功能的加入将进一步推动Windows 11的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操作环境。

 
标签: 微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