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平板2曝光:骁龙680处理器、10.95英寸LCD显示屏

   时间:2023-05-22 17:33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22日消息,红米平板2的最新硬件信息近日曝光。该平板将搭载骁龙680处理器,并配备一块10.95英寸的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200,刷新率为90Hz。其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红米平板2预计将运行基于Android 13系统,并具有235.8x147.4mm的尺寸。红米平板系列一直以性价比突出著称,而此次的处理器升级并不会带来明显的性能变化,因此该产品仍然着重追求极致性价比。

红米平板2曝光:处理器换用骁龙680!主打极致性价比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红米平板2的代号为"Xun(埙)",国内型号为Redmi M84。预计该平板将于今年三季度发布。洛图科技发布的2023年一季度中国市场平板报告显示,苹果、华为和小米分别位列前三。去年10月发布的Redmi Pad一代凭借出色的性价比,为小米在今年一季度的市场份额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

红米平板2的硬件信息近日被海外爆料人Kacper Skrzypek首次公开。除了搭载骁龙680处理器和10.95英寸LCD显示屏外,具体配置一直保持神秘。红米平板系列目前采用的是联发科Helio G99处理器,因此从处理器角度来看,红米平板2的性能变化可能不会很明显。然而,红米平板2作为红米系列的新一代产品,仍然有望在性价比方面继续引领市场。

红米平板2的发布时间备受关注。预计该平板将于今年三季度问世,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在中国市场平板竞争激烈的背景下,洛图科技发布的报告显示,去年十月发布的Redmi Pad一代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取得了成功,为小米在今年一季度的市场份额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然而,面对苹果和华为等强劲竞争对手,红米平板2是否能够延续红米系列的成功势头,引起了广泛关注。

 
标签: 红米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