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谷歌将于2024年推出Pixel Flip折叠屏手机,价格有望低于Pixel Fold

   时间:2023-05-22 11:43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22日消息,谷歌在2023年的I/O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令人期待的Pixel Fold“书本式”折叠屏手机。不过据消息称,谷歌正在内部讨论推出类似三星Galaxy Z Flip 4的翻盖式折叠屏手机。

爆料人士@itnyang在推特上透露,谷歌内部正在研讨将这款翻盖式折叠屏手机推向市场,尽管具体名称尚未确定。预计这款手机将于2024年推出,搭载Tensor G3芯片,并有望采用三星改进后的4nm量产工艺。据称,这款手机的售价预计将低于Pixel Fold的1799美元(约合12629元人民币)。

目前尚不清楚Pixel Flip折叠屏手机的副屏尺寸,不过趋势显示其他OEM厂商正在研发搭载更大尺寸副屏的翻盖式折叠屏手机。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这种设计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展示空间和多任务处理能力。

谷歌推出Pixel Flip折叠屏手机将进一步丰富折叠屏手机市场,满足消费者对于创新手机设计的需求。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可以期待在未来看到更多创新型折叠屏手机的问世,为用户带来更加多样化和便利的移动体验。

 
标签: 谷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