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发布真我GT Neo5 SE手机,全新配色"圣白幻影"揭晓

   时间:2023-05-19 14:50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19日消息,realme近期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真我GT Neo5 SE手机,同时公布了该机的全新配色"圣白幻影"。据悉,这款手机将于5月23日开始预售,并与电影《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进行联动,该电影将于6月9日在全国上映。

realme GT Neo5 SE手机的"圣白幻影"配色采用了第二代有机硅素皮,官方称其具有亲肤细腻、耐磨抗黄抗脏、抗紫外线等特点,抗脏污能力提升了25%。外观上,手机采用了幻影双条纹设计和一体玻璃相机装饰。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真我GT Neo5 SE手机采用了纳米级光哑熔合工艺和一体式玻璃装饰,机身厚度为8.95mm,重量为193.1g。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7+ Gen 2芯片,配备LPDDR5X内存和UFS 3.1闪存,电池容量为5500mAh,支持100W快充,配备了SUPERVOOC S电源管理芯片,并搭载了AI智慧节电引擎。

realme GT Neo5 SE配备了一块6.74英寸的2772×1240柔性OLED屏幕,支持144Hz四档刷新率、2160Hz超高频PWM调光和10bit色深。在摄影方面,手机前置摄像头为16MP,后置摄像头则采用了64MP主摄+8MP超广角+2MP微距镜头的组合。此外,手机还具备红外遥控、X轴线性马达、双频GPS、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屏下心率指纹和NFC等功能。

 
标签: realme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