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ivi3全球首发 天玑8200-Ultra芯片助力性能升级

   时间:2023-05-18 16:1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18日消息,小米官方近日宣布,将于全球首发小米Civi3,这款手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Ultra芯片。据称,该芯片是专门为小米Civi3量身定制的SoC,在影像和性能方面都有显著升级。

小米Civi3将支持5G异网漫游功能,无需更换SIM卡,只要手机接收到5G信号,就可以在不同运营商的5G网络之间切换。例如,如果用户使用的是电信卡,但所处地区只有移动的5G信号,手机将优先连接移动的5G网络。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小米Civi3将采用前置双摄方案,两个摄像头均搭载3200万像素三星S5KGD2传感器。而后置摄像头则采用了索尼IMX800大底主摄(OIS)技术。此外,该手机配备了支持120Hz高刷新率的屏幕,并搭载了45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技术。

小米Civi3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影像体验和卓越的性能表现。这款手机将在全球市场首发,预计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标签: 小米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