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平板电脑Galaxy Tab S9 Ultra设计惊艳,渲染图首次曝光

   时间:2023-05-17 17:50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17日消息,三星即将推出全新系列的平板电脑Galaxy Tab S9以及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 5和Galaxy Z Fold 5。据最新爆料,Galaxy Tab S9 Ultra的渲染图已经曝光,展示了这款高端平板电脑的设计。这组由OnLeaks与MySmartPrice合作发布的3D CAD渲染图显示,Galaxy Tab S9 Ultra采用超薄设计,尺寸为208.6 x 326.4 x 5.5毫米。该平板电脑预计搭载一块14.6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为2960 x 1848,覆盖DCI-P3色域达到120%。屏幕顶部还配备了一个小型的"刘海"设计,用于容纳前置摄像头。

根据渲染图显示,Galaxy Tab S9 Ultra采用了类似Galaxy S23系列的后置双摄像头布局,并配备了一个闪光灯。该平板电脑提供磁力吸附的S Pen存放区域,并采用了四扬声器设置,同时还配备了一个USB Type-C端口。底部设有pogo pin接口,可用于连接键盘底座。

据之前SamMobile的报道,Galaxy Tab S9 Ultra将具备IP67级别的防尘防水功能,重量约为737克,机身采用金属材质。预计搭载骁龙8系列处理器,内置11200mAh电池,并支持45W的快速充电。

预计三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式发布Galaxy Tab S9系列平板电脑以及Galaxy Z Flip 5和Galaxy Z Fold 5折叠屏手机。这些新品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三星的产品线,并满足消费者对更多创新技术和出色性能的需求。据数据世界网了解,关于这些新产品的更多详细信息将在发布会上逐步揭晓。

 
标签: 三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