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计划推出全新Exynos芯片,进军Windows on Arm笔记本电脑市场

   时间:2023-05-17 15:4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17日消息,消息源@Tech_Reve透露,三星计划进军Windows on Arm笔记本电脑市场,并计划推出全新的Exynos芯片组。

据了解,三星早在2021年就有消息称他们正基于Exynos 2200芯片(搭载基于AMD RDNA 2架构的Xclipse GPU)开发Windows on Arm笔记本电脑。然而,在过去的两年中,三星Exynos芯片的发展显得相对低调,并没有相关的后续消息。

国外科技媒体SamMobile认为存在一种可能性,即三星从未停止开发桌面版Exynos芯片,并保密了长达2年多的时间。

近来,Windows on Arm市场变得越来越热闹。除了高通Nuvia和Adreno GPU之外,最近联发科和英伟达宣布合作,共同开发一款Windows on Arm芯片。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三星的计划进军Windows on Arm笔记本电脑市场并推出全新的Exynos芯片,将进一步丰富这一市场的竞争格局。这也显示出三星在继续探索和创新移动芯片领域的决心。未来,人们可以期待看到更多品牌和产品加入这一领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标签: 三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