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0系列真机图首次曝光,设计延续经典风格

   时间:2023-05-16 17:5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16日消息,荣耀90系列的真机图今天首次曝光。荣耀90系列的设计延续了荣耀80系列的风格,但在后壳工艺等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尤其是荣耀90 Pro采用了独特的双工艺后壳,既美观又具有辨识度。然而,放大图片后发现,荣耀90系列的后摄模组仍然没有潜望式长焦镜头。

荣耀90系列外观现身:潜望长焦遗憾继续缺席

对于许多期待荣耀90系列的用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令人遗憾的消息。据了解,荣耀90系列的顶配机型将配备高通骁龙8+芯片,并采用1.5K高频调光居中双孔曲面屏,主摄像头将升级到2亿像素,略有提升的影像效果。同时,荣耀90系列还在用户反馈的基础上进行了重点升级,新增了双扬声器和光学防抖技术,以更好地满足用户对细节的要求。

荣耀90系列外观现身:潜望长焦遗憾继续缺席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荣耀90系列的发布将进一步丰富荣耀品牌的产品线,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和升级的机会。随着荣耀90系列的到来,消费者对其性能和拍摄能力的期待也越来越高。我们将继续关注荣耀90系列的最新消息,并及时向读者传递更多相关信息。

 
标签: 荣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