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王科技加速推进专业化模型研发,2024年初将发布首款内测版

   时间:2023-05-16 17:0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16日消息,汉王科技在接受调研时表示,公司正在积极研发专业化的适度规模参数和适度算力的模型,并计划于2024年初推出首款内测版。据了解,汉王科技的大模型设计避免了通用大模型所需的庞大参数和强大算力,其建设目标为实现"单位可部署、数据私有化、能力专业化、越用越智慧、投资可接受"。

汉王科技还在语音技术方面进行了研究和训练,结合了公开论文和开源模型的成果。目前,他们在语音合成和语音生成方面取得了令人满意的进展,预计将在半年后将其应用于公司相关的硬件产品上。汉王科技表示,他们将调集现有资源,加强AI+应用软件的研发力量,以便尽早进行迭代升级并投入市场使用。

汉王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展开了广泛的布局。在今年4月12日举行的2023汉王科技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汉王科技推出了多款产品,包括AI电纸学习本、扫描王、掌静脉核验终端PV10、图像识别电子枪PK Gun以及电子血压计。这些产品涵盖了智慧学习、智能办公、AI大娱乐和AI大健康等多个领域。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汉王科技在不断加强自身的研发实力,通过专业化的模型研发、语音技术的改进以及多领域产品的发布,积极推动着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业的应用和发展。随着首款内测版的推出以及未来的升级迭代,汉王科技有望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助力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与进步。

 
标签: 汉王科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