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 E创新多变:四种形态满足不同需求

   时间:2023-05-16 15:35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05月18日消息,华为今天公布了即将发布的夏季全场景新品华为MateBook E二合一笔记本的外观设计。这款笔记本采用了四窄边框设计,给用户带来更加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同时,它还配备了后置单摄像头,并在顶部支持磁吸触控笔,方便用户进行创作和操作。此外,华为MateBook E还配备了全新的智能磁吸键盘,通过多种形态的切换,包括笔记本形态、平板形态、支架形态和创作形态,提供了更加灵活多变的使用方式。

华为MateBook E二合一笔记本公布:极窄边框 配磁吸触控笔

华为MateBook E的桌面提供了多种办公软件和移动类App,使得Windows系统与移动App之间能够实现兼容。用户可以轻松使用诸如Drawboard PDF和Word等办公软件,以及小红书、微博等移动类App,满足各种不同的工作和娱乐需求。此外,新款笔记本还支持分屏操作,用户可以在左右屏幕上独立并行地操作不同的应用程序,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华为MateBook E二合一笔记本公布:极窄边框 配磁吸触控笔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新款华为MateBook E将搭载升级版高性能处理器,并对散热性能进行了提升。综合性能相较于上一代产品将提高50%。此外,这款笔记本还配备了120Hz屏幕,带来更加流畅的显示效果。另外,华为MateBook E还配备了双Type-C接口,并支持雷电4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快速的数据传输和连接体验。

华为MateBook E二合一笔记本公布:极窄边框 配磁吸触控笔

华为的夏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即将于5月18日举行,届时将正式发布华为MateBook E二合一笔记本。用户可以期待这款笔记本的出色性能和多样化的使用方式,为工作和娱乐带来更多可能性。

 
标签: 华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