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54即将在印度上市:配置曝光

   时间:2023-05-11 15:3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11日消息,据Twitter爆料人士@Gadgetsdata透露,三星即将推出全新的Galaxy F54手机,预计将于接下来的2-3周内在印度上市。这款手机将与已经发布的Galaxy A54有着密切的关联。

据了解,三星Galaxy F54将配备一块6.7英寸FHD+ 120Hz AMOLED显示屏,搭载强大的Exynos 1380芯片。手机采用了一组后置三摄像头,其中包括一个拥有108MP分辨率的主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技术),另外还有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辅助传感器。而前置摄像头则拥有32MP的分辨率,能够满足用户自拍需求。该手机还支持25W有线快充技术,内置6000mAh电池。预计还将配备侧面指纹识别、混合SIM插槽、第五代大猩猩玻璃以及Wi-Fi 6等功能。

与Galaxy A54相比,Galaxy F54在多个方面有所升级。首先是屏幕尺寸更大,达到了6.7英寸,带来更广阔的视觉体验。此外,Galaxy F54仅搭载一个扬声器,但预计将提供出色的音频表现。手机还增加了侧面指纹识别功能,提供更加便捷的解锁体验。在摄影方面,Galaxy F54主摄像头的像素更高,达到了108MP,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拍摄效果。而超广角摄像头的像素略低,为800万像素,但依然能够捕捉到更广阔的景象。此外,Galaxy F54还提升了电池容量,达到了6000mAh,相比Galaxy A54多出了20%的续航能力。预计由于配置上的一些调整,Galaxy F54的售价会相对更为亲民。

 
标签: 三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